当前位置:

超载近20吨 货车司机强行冲关被拘5日

来源:红网 作者:田娟 编辑:刘惟烜 2017-04-26 15:0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泸溪4月26日讯(通讯员 林昀 李正明 田娟)超载近20吨,为牟取更大的经济利益,邓某驾驶货车经过湖南省泸溪县武溪镇鲶鱼溪治超检查站时,竟然加大油门强行冲关。4月25日,笔者从泸溪县公安局了解到,邓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

  4月21日上午,泸溪县公安局接到县治超工作办公室关于一辆货车凌晨冲关的报警后,迅速组织民警对案件进行深入调查。通过调取视频监控,民警锁定了冲关违法车辆信息,但经过仔细比对,发现冲关司机与车主并不是同一人。经持续追踪,该货车像蒸发了一般失去踪迹,案件调查一度陷入僵局。

  民警毫不气馁,分析研判后调整工作思路,通过信息汇总,最终锁定冲关司机为浦市镇人邓某。民警当即对违法车辆及人员开展深度追踪。

  22日凌晨1时许,民警发现该违法车辆出现在潭溪镇,驾车司机仍是邓某。凌晨2时许,违法车辆进入武溪镇,民警迅速出击拦截,当场控制了违法人员邓某,并将其口头传唤至该局执法办案区。

  经询问,邓某如实陈述,4月21日,他驾驶超载大货车,经过武溪镇鲶鱼溪治超检查站时,因担心被扣车、罚款,便强行冲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