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疾控中心开展“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汪庆丰 编辑:王津 2017-04-26 15:22:4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辰溪县分站4月26日讯(通讯员 汪庆丰)4月25日是第31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为广泛宣传接种疫苗对预防疾病的重要意义,增强群众广泛参与预防接种的意识。当天,辰溪县疾控中心联合县火马冲镇寺前卫生院、县电视台在寺前开展以“规范接种疫苗,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公众咨询宣传活动。来自县疾控中心及卫生院的医师向广大群众仔细讲解了儿童疫苗接种流程和预防接种的注意事项,深受当地群众的欢迎。

  活动当天开展了现场咨询、宣传等多种形式的免疫规划健康教育活动,共发放预防接种知识宣传资料10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400多人次,营造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氛围,提升了群众对儿童预防接种知识的知晓率,提高家长健康育儿、科学育儿的意识,助力儿童健康成长,增强儿童防病能力,维护儿童健康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