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会同拟招聘特岗教师116名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编辑:刘惟烜 2017-04-26 18:3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会同县分站4月26日讯(分站记者 何乐川)4月25日,湖南省毕业生就业网发布《2017年湖南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招聘公告》,2017年我省继续实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以下简称“特岗计划”),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教师到农村初中、小学任教。2017年,我省“特岗计划”教师(以下简称“特岗教师”)招聘岗位共9838个(其中,国家特岗计划设岗县招聘岗位7211个,省特岗计划设岗县招聘岗位2627个);核定的招聘计划总数为6400人(其中,国家特岗计划招聘5000人,省特岗计划招聘1400人)。会同县属国家特岗计划设岗县,有招聘岗位144个,核定的招聘计划数为116人。

  今年核定的会同招聘计划数116人中,有初中岗位43人(其中,思想品德岗位2人,语文岗位7人,数学岗位7人,物理岗位3人,化学岗位2人,生物岗位3人,地理岗位4人,英语岗位8人,信息技术岗位2人,体育岗位1人,音乐岗位2人,美术岗位2人),小学岗位73人(其中,语文岗位23人,数学岗位21人,科学岗位5人,英语岗位7人,美术岗位3人,体育岗位6人,音乐岗位4人,信息技术岗位2人,特殊教育岗位2人)。

  今年特岗教师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2014年1月1日以后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截至2017年8月31日,往届毕业生的年龄在30岁以下(1987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可以报考初中和小学招聘岗位;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只能报考小学招聘岗位。

  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或“三支一扶计划”、且有从教经历者和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省级优秀毕业生,省级及以上三好学生;应聘大学入学前户籍所在县招聘岗位的;复员转退军人;少数民族毕业生;符合以上条件报考者可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报考者2017年4月28日至5月4日18:00内可登陆湖南省毕业生就业网,进入“湖南省特岗计划信息管理系统”报名;5月10日,网上将公布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5月17日至19日,网上资格初审合格的报名人员通过信息系统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5月20日(星期六)上午9:00至11:00,报名对象在长沙市参加笔试(所在考点、考室及座位号见笔试《准考证》)。6月5日起,可上网查询本人笔试成绩;面试对象名单将于6月16日公布;面试时间定于6月23日至25日,具体安排将另行公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