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2017年度湖南不动产白皮书》发布 土地市场趋理性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何冰 2017-04-26 22:07:0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2017年度湖南不动产白皮书》发布仪式现场。

  红网长沙4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4月26日,“2016—2017年度湖湘地产价值榜发榜盛典暨不动产行业白皮书发布仪式”在长沙举行,超过600名嘉宾齐聚现场,共论湖南不动产行业发展。

  活动现场,《2016—2017年度湖南不动产白皮书》正式发布。“市场在变,需求在个性化,居住在品质化。快消化、品质化即产品迎合、品质升级、服务优化,特色化就是景观、教育、养老、时尚、过渡。”易居克而瑞长沙机构总经理刘佰忠表示。

  中国指数研究院长沙分公司总经理薛琳指出,有别于其他城市,长沙有着自己的发展特点,“各个区域未来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名片。”

  “2017年土地市场有望理性升温,楼面地价和土地价格保持平稳,新地王或难以出现,房地产企业之间联合及并购开发或成常态。”合富辉煌(中国)湖南公司副总经理周明预测。

  在活动现场,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长沙城市公司总经理许智来、碧桂园湖南区域副总裁李小平、亘晟门窗董事长何海英和步步高置业有限公司总裁周梁等企业家登台分享了年度创新案例。

  “圈层是渠道的生命力。”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长沙城市公司总经理许智来以“圈层营销创新典范”为主题,将地产界的营销模式进行精准分层,并提出“做好全周期的服务就是最有价值的营销”。

  “2016—2017年度湖湘地产价值榜发榜盛典暨不动产行业白皮书发布仪式”由湖南省工商联、全联房地产商会指导,湖南省不动产商会主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