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身边好青年”组委会评选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曾伟 编辑:唐韵 2017-04-27 08:49:05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县分站4月27日讯(分站记者 曾伟)4月26日,湖南省溆浦县“身边好青年”组委会评选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必军主持会议。组委会组成单位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文明办、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必军指出,溆浦县“身边好青年”是突出典范,能引导青少年发现身边的真善美,集中展示溆浦青年的崭新精神风貌。一是要具有先进性。溆浦县“身边好青年”,要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的正能量。通过宣扬他们的故事,感染与号召溆浦青年追求向上向善向美。二是要具有代表性。要在青年中具有广泛影响力和正确价值导向的人物,能彰显时代精神,是在溆浦县经济社会事业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青年,要选出最能代表溆浦青年的“好青年”。三是要具有广泛性。32名入围的候选人来自各行各业,都是各单位推荐上来的典型人物,评选时要注意行业的广泛性。

  会上,组委会还对32名候选人进行投票,初步评选出了20名溆浦县“身边好青年”。名单由相关单位复审后将按程序于5月初正式发文公布。

  2015年9月,为进一步推出和宣传一批具有时代特征的杰出青年代表人物,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人社局组织开展了“身边好青年”评选活动。经过基层推荐、部门会审、网络投票、组委会评选,综合复审等环节,20名溆浦县“身边好青年”将脱颖而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