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熊首山小学开展“讲美德故事·做美德少年”演讲校级选拔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杨眉 编辑:于佳丽 2017-04-27 08:51:47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现场颁发奖状奖品

  红网辰溪县分站4月27日讯(分站记者 杨眉)4月26日,熊首山小学“讲美德故事·做美德少年”演讲比赛校海选赛在该校会议室举办,5组选手晋级县级比赛。湖南省辰溪县文明办、教育局及该校相关负责人与学生代表近二百人观看了比赛。

  台上,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7组参赛选手围绕“讲美德故事·做美德少年”的主题,通过前期精心准备,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作了热情洋溢的演讲。选手们纷纷从自己的生活实际出发,既有校园中的爱心互助,也有家庭中的孝顺友爱,或讲述身边的美德故事,或谈个人的感悟与收获,真实的事例结合选手们生动的语言,饱满的感情,与观众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比拼,根据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评出了一、二等奖,许婧涵、戴宇阳、张予恒、米韵彤等5组选手荣获一等奖,并将参加5月下旬的县级比赛。

  该校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既是展示、提升自我的机会,也是传递正能量的一个育人过程,通过演讲比赛大力宣传美德少年事迹,为未成年人树立身边榜样,在生活中践行文明礼仪美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