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图书馆开展 “悦读”进校园读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芳 编辑:于佳丽 2017-04-27 08:51:5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辰溪县分站4月27日讯(通讯员 罗芳)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进一步激发青少年学生的阅读兴趣,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4月26日,湖南省辰溪县图书馆工作人员来到县实验中学开展主题为阅读•悦心•约未来—“悦读”进校读书活动。

  为了最大限度地满足青少年的阅读爱好,培养阅读兴趣,辰溪县图书馆从3月1日起至3月31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悦读-2017年我最想阅读的图书”书目征集活动。广大市民通过在“微辰溪”“辰溪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以及县图书馆向各机关单位、学校派送的“书目征集单”上填写书名等信息,由进行汇总采购,并统一于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免费提供给广大市民借阅。

  本次新书书目征集活动共征集到图书书目600多本,其中网络征集113册150余本,书单征集500余本,实验中学的学生共上报书目300余本,价值10000余元。当天,图书馆工作人员将新书全部送到学校,送到每个学生手中,免费借阅给他们,并将于6月份开展一次阅读心得征文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