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一届湖南·阳明山“和”文化旅游节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春 成文杰 刘林霞 编辑:刘惟烜 2017-04-27 09:07:19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启动仪。

2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选手,与3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业余选手在阳明山纵情开跑。

“粉红女孩”合影。

  红网永州站4月27日讯(记者 甘红春 成文杰 刘林霞)4月26日,第十一届湖南·阳明山“和”文化旅游节暨“健康中国 魅力河山”2017国际越野跑挑战赛(和美阳明山站)在湖南省永州市双牌县阳明山万和湖广场盛大启幕。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勇宣布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唐之享,国台办交流局副局长董碧幽,省林业厅厅长邓三龙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致辞,市领导蒋善生、石艳萍、唐能武、杨永、王守海、胡先荣、刘鹏、贺辉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台办、湖南省林业厅、湖南省文化厅、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湖南省体育局、中共永州市委、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双牌县委、双牌县人民政府承办,中央电视台体育赛事频道倾力支持。

  节会开幕式上,湖南省旅发委授牌双牌县“湖南省旅游产业十佳县”;省林业厅为双牌阳明山授牌“湖南省第一批森林康养试点示范基地”;台湾嘉宾两岸经营者俱乐部主席、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理事长王国安向双牌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转赠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原海基会会长林中森为阳明山书写的“和”字。

  开幕式结束后,“健康中国 魅力河山”2017国际越野跑挑战赛(和美阳明山站)正式开跑。20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选手,与包括YOYO领衔的“粉红跑团”、残疾人代表队在内的3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业余选手在阳明山纵情开跑,畅享自由。

  今年的第十一届湖南·阳明山“和”文化旅游节暨“健康中国 魅力河山”2017国际越野跑挑战赛(和美阳明山站),包括开幕式、“健康中国 魅力河山”2017国际越野跑挑战赛、赏花及景区项目考察、海峡两岸森林康养论坛暨旅游招商推介会、阳明山景区书画摄影展、颁奖晚会六大活动。节会系列活动将一直延续到12月31日,其中包括,阳明山美食节,四色阳明山系列主题自驾游,海峡两岸书阳明、写阳明、画阳明、摄阳明春夏秋冬美景,全国书法大家阳明山采风题“和”等,充分展示了阳明山及永州的生态文化、康养文化、美食文化、体育文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