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部署水库安全度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岳阳 编辑:刘惟烜 2017-04-27 09:1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4月27日讯(通讯员 刘岳阳)4月26日下午,全国水库安全度汛视频会议结束后,湖南省双峰县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水库安全度汛工作。

  会议指出,水库安全度汛是防汛抗旱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职责,周密部署,全力确保水库运行安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落实水库防汛责任制,按照分级管理的原则,逐库明确行政责任人、技术责任人和水库管护人;要严格执行水库度汛计划,坚决杜绝超汛限水位运行;要通过举办培训和实战演练,切实增强群众防灾、避灾意识;要强化隐患排查、整改,对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的防范工作要常态化,严格水库的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加强水库值守和巡查工作,全力确保水库安全度汛工作。

  各乡镇分管水利的领导、水利站长、中型水库管理所负责人、防汛办等40余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