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项目建设和项目招商齐头并进 今年计划投资230亿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益虎 詹婧 彭超 编辑:陈佳婕 2017-04-27 09:19: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县项目建设和项目招商齐头并进

  今年计划投资230亿元

  长沙晚报讯(记者 胡益虎 通讯员 詹婧 彭超)记者昨日从长沙县、长沙经开区项目建设大会上获悉,长沙县今年共安排重大项目126个,共投资737.3亿元,其中今年计划投资额达230.25亿元,居各区县(市)前列。一季度提前开工项目3个,新建项目开工率达138%。

  今年是长沙县全面开启“二次创业”的起跑之年。今年政府类投资的重大项目57个,今年计划投资83.94亿元,包括机场大道、星沙联络线、金阳大道等25个续建项目,东八线电力走廊公共绿地二期、农村公路提质硬化工程、县级医院建设项目等19个新建项目;社会投资类项目69个,今年计划投资146.31亿元,包括黄花综保区建设工程、湖南顺丰产业园等31个续建项目,长沙百联奥特莱斯广场、长沙国际邮快件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等38个新建项目。长沙县实施县级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帮促重大项目制度。今年,长沙县筛选了23个政府投资重大项目、50个社会投资重大项目,由28名县委、县人大等班子成员进行联系帮促。

  在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长沙县项目招商也捷报频传。昨日,在“港洽周”重头戏——长沙市“一区一廊”暨楼宇招商推介会上,长沙临空经济区作为“一区一廊”中东部开放型经济走廊的核心地带被重点推介,签约金额达21亿元,其中拟落户长沙临空经济区的海南航空长沙基地项目和丰树长沙空港综合产业园项目在会上现场签约,签约金额为8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