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期间 怀化高速公路车流量呈倒“U”型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静静 龙思瑶 编辑:刘惟烜 2017-04-27 09:1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4月27日讯(通讯员 李静静 龙思瑶)再过几天就是“五一”国际劳动节,根据国家相关规定,今年“五一”劳动节高速免费时间段为4月29日0时至5月1日24时,免费通行的车辆依然是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

  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怀化支队研判中心预测,4月29日-5月1日,怀化辖区高速公路车流量总体呈倒“U”型,流量峰值将出现在小长假第二日(4月30日)。“根据近三年劳动节期间峰值流量增长情况及今年清明节峰值流量增长情况,预计今年劳动节期间,支队辖区峰值流量将同比增长10%以上,且流量最高峰将出现在沪昆高速安江段。”怀化支队研判中心民警介绍,预计今年“五一”小长假前一日(4月28日)下午将出现车流小高峰,假日期间怀化城区周边收费站及沪昆主线车流量将环比增加40%-50%,车流增量构成以小型汽车为主,小型汽车通行量占比预计将达到70%左右。

  易拥堵路段:

  沪昆高速安江段、包茂高速麻阳-鹤城段;竹田枢纽;怀化城区周边收费站等。

  施工路段:

  1、沪昆高速中方收费站封闭改扩建施工,请有需要从中方收费站上下高速的绕行209国道。

  2、娄怀高速162Km东往西方向实行单幅双向通行,请过往车辆经过此路段时,注意变更车道,减速慢行。

  3、怀化绕城高速14km铁路跨线桥施工占用双向路肩。

  目前,根据交警总队安排部署,全省公安交警系统为期百天的“百日会战”正如火如荼进行,高速公路作为“主战场”之一,严查超员超速、疲劳驾驶、涉牌涉证、酒驾毒驾、违法载人、违法占道等违法行为。怀化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乘朋友,要做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