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举行对口联系和特约人员工作推进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陈佳婕 2017-04-27 09:27:10
时刻新闻
—分享—

  发挥各自优势 打造亮丽名片

  长沙市举行对口联系和特约人员工作推进会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铁桥)昨日,长沙市举行对口联系和特约人员工作推进会暨对口联系工作合作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与市直部门开展对口联系工作,市直部门和单位从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中聘请各类特约人员,是进一步发扬民主、加强党同党外人士合作共事的重要途径,必须狠抓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副市长李蔚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长沙市委主委王国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长沙市委主委段安娜,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长沙市委主委朱建军,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长沙市委主委李平,民盟长沙市委主委张庆和,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主委汤建尧,农工党长沙市委负责人,市工商联负责人出席会议。

  谭小平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做好对口联系和特约人员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位置超脱的优势,促进政府及政府部门广纳群言、科学决策;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工作针对性;要提升工作水平,进一步增强工作实效性,打造各自的特色、亮点和看点,使对口联系和特约人员工作成为长沙统战工作的一张亮丽名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