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十大杰出青年海归人物评选请您投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金 编辑:陈佳婕 2017-04-27 09:27: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十大杰出青年海归人物评选请您投票

  评选结果将于5月初公布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金)近日,湖南海归协会发布2017湖南十大杰出青年海归人物提名征集,目前正在紧张投票中。本届十大杰出青年海归评选除了有“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海外归国人员”的基本要求外,对海归本身素养及其对社会、所在行业的贡献度做了明确要求。其中海归创新创业、推动改革、扶贫公益是本届评选的三大要点。

  记者看到投票榜上,票数居前的是被誉为“湖南麦当劳背后的男人”——湖南迈湘餐厅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清江先生。这位土生土长的长沙人,1994年赴加拿大蒙特利尔留学,1996年毕业于Bishop's College School,2000年毕业于康考迪亚大学,获得计算机软件学士和硕士学位。留学归国后,他先后在多家大型公司担任要职,后自主创业,创办了湖南睿信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2年7月,李清江成为麦当劳在湖南地区的持牌人,完成了公司特许经营的转换。湖南麦当劳餐厅食品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湖南迈湘餐厅食品有限公司。依靠自身的企业创造力及对产品和服务品质的不懈坚持,该公司已从特许经营之初的38家麦当劳餐厅发展为61家麦当劳餐厅,并成功引进麦咖啡品牌,现多家新店正在筹备中。 据悉,评选将于5月初公布最终结果。

  湖南海归协会会长胡鹏飞表示,活动主要是为了展现湖南青年海归风采,激励广大海外归国人员扎实工作、服务社会,用自己的方式和力量推动社会进步,希望湖南各行业的海归精英踊跃参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