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小长假期间长沙火车站加开临客22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夏君香 2017-04-27 09:43: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6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甘丽莎)长沙火车站今日发布,4月28日至5月1日为“五一”小长假铁路运输期,预计发送旅客35.5万人次,同比增长17.66%。届时,长沙火车站将增开往衡阳、广州等地临客22对。

  车站预计,4月28日中午至4月29日上午,普铁客流将出现明显增长;5月1日返程客流高度集中。长株潭城际铁路在4天运输期的客流将整体增高,高峰期为4月29日至30日期间。

  长沙火车站计划加开临客22对,其中始发11对(往衡阳、广州、永州各2对,往怀化、张家界、石门县北、郴州、岳阳各1对)。具体开行信息以12306网站和车站公告为准。截至26日18时,省内各方向均有余票。

  目前,长沙火车站共设置了12台自助进站核验闸机、5个人工验票通道,为旅客提供进站验证服务。旅客可通过站内语音文字、滚动视频等了解自助进站方式;也可咨询工作人员和中南大学的学生志愿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