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长沙将迎潮汐式车流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编辑:夏君香 2017-04-27 10:41: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 通讯员 刘娜)4月26日,长沙高速交警发布“五一”期间环长沙高速公路流量预判及绕行建议,为市民避开拥堵路段提供参考。

  根据以往节假日免费通行情况,加之今年小长假期间天气晴好,方便中短途出行,长沙高速交警预判,“五一”期间自驾游、旅游包车车流量将显著增加,环长沙周边高速公路将迎来车流高峰。

  与清明节的“M形”出行以及出返城单幅高峰特点区别较大的是,“五一”期间长沙高速公路车辆主要以省内自驾游车辆为主,长沙市进出城流量会迎来高峰出行,潮汐式高峰车流将成为今年“五一”期间的主要形式。环长沙周边重点收费站进出口总流量将在100万台次左右。

  长沙高速交警预判,4月28日午后,长益高速双向、京港澳高速长沙段双向、长浏高速双向、长韶娄高速双向、平汝高速长沙段、长株高速出城方向流量将逐步攀升,15时至19时激增明显并持续至22时;4月29日上午9时至12时将达到车流最高峰;4月30日上午流量稍有回落;5月1日至2日上午,返程车流骤增,形成高峰;5月2日午后,长沙高速公路车流将回归正常状态。

  车辆在高速上出现故障或者事故,可分别拨打96528和12122求助。省高警局长沙支队在河西岳麓区麓天东路79号大运通汽车服务中心设立了高速公路简易事故快处快赔点,在长益、长韶娄、长潭西、岳临高速长沙段发生简易交通事故都可去快赔点处理,快赔点电话为0731-85066615。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