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长刘志仁率小分队在香港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一航 编辑:刘惟烜 2017-04-27 10:03:50
时刻新闻
—分享—

  据郴州日报报道 4月24日至26日,在香港参加2017湖南“港洽周”活动的湖南省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率招商小分队拜访了笔克远东集团、霍英东基金会、清水湾机器人投资公司、新奥能源公司。

  这四家公司(基金会)都是与我市有渊源和交集的老朋友。每到一处,刘志仁都向老朋友们介绍我市发展的新气象、新变化、新成果。刘志仁说,近年来,郴州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产业主导、全面发展”战略,在有色金属产业、文化旅游产业、精品会展及矿物宝石产业、生态绿色产业、石墨及新材料产业、园区产业承接与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发展成效,经济和产业的规模、质量,以及城乡面貌、群众幸福指数等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刘志仁希望诸位老朋友加大在郴投资力度、加快在郴项目实施进度,介绍更多的投资者、优秀人才前往郴州,支持、帮助郴州招商、引资、引技、引进最先进的管理运营模式。刘志仁真诚地向每一位老朋友提出了不同建议:希望笔克远东集团与郴州加强合作,按照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标准化、市场化、产业化的“六化”方向办好各类展会、促进会展业发展,并为郴州旅游产业的整体策划包装提供智力支持;希望霍英东基金会加强与郴州的沟通联系,在医疗卫生、体育等更多领域支持、帮助郴州发展,让郴州更好地参与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更好地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希望清水湾机器人投资公司在郴州建设机器人制造工厂,设立机器人、无人机操作、维修技能培训机构;希望新奥能源公司在环保、新能源等更多方面与郴州开展合作。

  刘志仁说,希望几位老朋友明确在郴投资计划和远景规划,并和郴州方面共同拟定合作计划、合作团队,正致力于建设忠诚、法治、办事、高效、廉洁政府的郴州,一定能够为大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打好郴港合作的“组合拳”,播好郴港合作的“连续剧”。

  笔克远东集团董事长谢松发、霍英东集团行政总裁霍震寰、清水湾机器人投资公司董事长李泽湘、新奥能源公司华中区域总经理王文峰对郴州方面的建议给予了一致性地积极回应,希望能与郴州在过去多年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加强沟通联系,争取在更多领域、更多方面推动新的合作。笔克远东集团还与市商务局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港期间,刘志仁还会见了湖南郴州旅港同乡会的老乡们,希望他们多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感受家乡发展的新变化,为家乡发展献策出力、添砖加瓦。

  市领导王和平、周海林出席活动。(记者 何一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