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北塔区召开区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许丽慧 编辑:刘惟烜 2017-04-27 10:1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4月27日讯(通讯员 许丽慧)4月26日,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委副书记、区长仇珂静主持召开区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中央、省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省里关于环保工作等内容。区领导蔡灿辉、欧阳刚、林彦博、张戈锐、夏刊、刘鹏高、罗颢等在前排就座。在家的区委中心组成员、区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区扶贫办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邀请市纪委常委唐小富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以“准确把握反腐新常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为题,通过分析党纪党规和具体问题,认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深刻内涵和贯彻落实要求,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仇珂静要求,全区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贯彻执行,要做到学深悟透,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学以致用,严以律己,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强化党内监督,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结合北塔工作实际,明确工作目标,制订具体制度措施,常抓不懈,真正做到把党的纪律规矩立起来,把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来,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履起来,不断提高全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水平,加快推进北塔“三宜”新城和现代服务新城建设,打造经济发展新高地,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5个重要文件、省里关于环保工作的《湖南省环境保护督察方案(试行)》等2个重要文件及邵阳市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办法。仇珂静还通报了目前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进驻湖南及省、市环保督察组对北塔区环保问题暗访督查的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压实责任,加大环保问题的全面排查力度,加快辖区粘土砖厂及畜禽禁养区退养专项行动的进度,加大对市里交办的11个环保问题的整治力度,加强督察督办,严格问责追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