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出去玩要小心呼吸道感染

来源:红网 作者:吴雯芳 编辑:夏君香 2017-04-27 10:4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雯芳 通讯员 梅旸)五一小长假将至,很多市民都做好了出行或短途旅游的打算,为引导市民健康消费,长沙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提醒,市民要避免长时间在人流密集场所中停留,需关注公共场所卫生状况。

  春季是各种呼吸道传染性疾病的高发期,在人流量较大尤其是室内密闭的公共场所,空气质量下降,呼吸道传染病交叉感染机会增加。节假日期间,消费者进入宾馆、农家乐等公共场所时,应关注这些经营单位是否挂有《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和“卫生信誉度等级标识”。去KTV嗨歌的消费者,可向商家索要一次性话筒套。

  长沙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提醒,消费者如发现卫生问题,应及时向经营者反映,也可向当地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机构投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