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召开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巡查督导工作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沈菁 编辑:于佳丽 2017-04-27 10:34:05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县分站4月27日讯(分站记者 沈菁)4月25日,湖南省溆浦县召开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巡查督导工作培训会。县领导杨廉喜、刘春让、韩学连、舒武生、杨日培、严芳艺、舒禹生、戴景轩、彭玮、张克松,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巡查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对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巡查督导的方案》,并进行了脱贫攻坚巡查督导业务培训。会议指出,本次脱贫攻坚巡查督导围绕扶贫对象识别不精准、脱贫质量不高、资金项目监管不严、帮扶工作不实、基础资料不完善、政策知晓率不高、工作落实不力、内生动力不足等8个方面问题,通过查阅台帐资料、随机抽查、召开座谈会、扶贫知识测试、现场交办等5种方式开展。

  会上,县委副书记杨廉喜要求,一要引起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发挥专业性,把握监督性,全面对标、全面查摆、全面整改、全力补齐短板,以整改促发展,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落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精准指导。脱贫攻坚是一项业务性很强的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宽,工作标准高要求严。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业务,发现真实情况,加强精准指导,真正把脱贫攻坚的各种标准、程序、政策、要求弄清楚。三要严格工作标准,务求取得实效。在工作中立足于发现问题,聚焦“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退出”等关键环节,实事求是地记录,原汁原味的反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