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学法 我送票·锦绣潇湘(郴州)任你游”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余婧 编辑:刘惟烜 2017-04-27 10:4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4月27日讯(通讯员 余婧)4月27日,笔者从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司法局了解到,北湖区全面启动“你学法 我送票·锦绣潇湘(郴州)任你游”活动,北湖区委法治办已经正式下发活动通知到各区直单位,并做好相关活动有关安排,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开展时间是4月28日至10月28日,为期6个月,是今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一项“重头戏”。活动期间,计划送出价值1002元“法治一票通”门票共计9150张。只要参与者登陆红网、法治湖南网活动专题,进入活动专题参与学法答题,一次性十题全部答对,即可参与抽奖,获得“法治一票通”套票一张,有效期自中奖之日起计算,3个月内有效。

  套票中几乎囊括了郴州各个热门旅游景点——东江湖景区、莽山国家森林公园、苏仙岭风景区、飞天山地质公园、龙女温泉、龙女温泉游泳馆、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汝城福泉山庄温泉、宝山矿山公园、王仙岭景区、万华岩风景区、板梁古村景区。对于爱好旅游的群众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好机会。

  本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提高法治宣传教育的吸引力,推进法治宣传与旅游经济发展的有机融合,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