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资阳工商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名魁 编辑:刘惟烜 2017-04-27 10:5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4月27日讯(通讯员 王名魁)今年4月26日,是第17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围绕“创新改变生活”活动主题,当日上午,湖南省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抽调业务骨干,在资阳城区人流比较集中的益威龙超市前坪,设立宣传咨询点,开展以保护商标专用权为重点的有关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活动, 着力增强全社会重视商标、了解商标、保护商标的浓厚意识和氛围。

  该局采取发放宣传小册子、接受群众咨询、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过往群众纷纷驻足咨询,索取资料。当日,该局工作人员共接受过往市民咨询89人次,发放宣传资料900多份(本),悬挂宣传横幅18条;现场摆放3块大型宣传展板,展示该局去年来查处的多起商标侵权典型案例;动员临街业主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播发有关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口号400余条(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群众反响良好。

  为有效开展这次宣传活动,该局及早谋划,制订方案,精心安排并认真组织实施。此前,4月20日,该局还组织十多人参加了由市科技局牵头组织的全市纪念第17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