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参加永州(深圳)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 签约三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宏福 游康生 编辑:刘惟烜 2017-04-27 11:0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4月27日讯(通讯员 谭宏福 游康生)4月24日,湖南省江永县组团参加永州市在深圳举行的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活动。推介会上,江永县共签约3个项目,总投资8.8亿元。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县领导谭美池、肖勇、邬双飞、何爱光参加。

  在签约仪式上,永州共签约47个项目,总投资339.43亿元,项目主要涉及工业、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商贸物流、社会事业等投资领域。江永县共签约3个项目,其中内资1个、外资2个。江永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美池与香港创辉蔬果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利武签约总投资3000万美元的江永县果蔬、香菇等种植、加工和出口项目;副县长邬双飞与安徽璟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发来签约投资2亿元的江永县生活垃圾全资源化处理项目;江永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何爱光与阳光企业(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延辉签约投资7000万美元的江永县太阳能光伏离网发电系统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