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蔡桥乡“六到位”协同推进村级组织换届与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常 唐娜 杨建华 编辑:于佳丽 2017-04-27 11:2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4月27日讯(通讯员 陈平常 唐娜 杨建华)4月25日下午,湖南省邵阳县蔡桥乡村级换届推进暨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会议在乡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该乡全体行政、财政干部、新一届支部书记、副书记,县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和贫困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乡长曾祥发主持。会上,专职副书记王军民认真分析了当前该乡脱贫攻坚面临的严峻形势,通报了全乡脱贫攻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针对各村存在的突出问题,分别下发了书记督办令和整改任务倒排表,要求各村务必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在6月13日前将所有问题整改到位。组织委员颜琨对村支委换届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目前正在开展的村委换届工作进行了具体调度,再次强调换届程序要合法、换届纪律要严明。党委书记张琦强调,村级组织换届和脱贫攻坚都是头等大事,要统筹兼顾,协同推进,做到两不误,都要安时保质完成。对两项工作提出了“六个到位”的要求:一是思想认识高度到位;二是工作责任落实到位;三是基础工作做实到位;四是目标任务完成到位;五是廉政建设管理到位;六是督查考核和责任追究到位。乡党委成立两项工作督查组进行巡回督查,确保两项工作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