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创企业版权保护运营长沙“论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编辑:夏君香 2017-04-27 11:46: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6日讯(记者 余蓉)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保护日。当天下午,国家级长沙天心文化产业示范园联合中南国家数字出版基地举办了“文创企业版权保护运营交流会”,全国各地文创产业版权保护运营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汇聚在一起,共话文创产业无形资产——版权的保护与运营。

  在我国的文化产业发展中,侵权案件时有发生。最近《人民的名义》全剧遭泄露一事被热议,与会嘉宾从电视剧电视节目的版权保护意识、软件版权、企业不正当竞争等经典案例出发,介绍了企业版权保护运营中的实战经验。他们认为,湖南拥有丰富的版权资源,尤其是文化产业的版权资源,但是版权人才比较缺乏、专利保护方面的人才也比较少。湖南应该打造好文化产业链,充分挖掘、运营本省的版权资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