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卫计委:微信“一元捐”献起大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周楚怡 袁桂湘 满峰 编辑:唐韵 2017-04-27 11:4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站4月27日讯(记者 周楚怡 通讯员 袁桂湘 满峰)近日,湖南省湘西州卫计委直属机关团委组织开展希望工程“一元捐”爱心捐赠活动。活动旨在传播“一元捐”和“心连心·手拉手”理念,为困难青少年提供帮助和服务。

  湘西州卫计委直属机关团委采用了书面倡议、电话宣传、网络动员、微信QQ引导等方式,倡议团员及干部职工进行爱心捐款,而微信红包转账捐赠成为了此次捐赠的主要方式。50元、100元……一个个微信红包陆续进入州卫计委直属机关团委指定的捐款微信账号内,仅26日一天就收到微信红包爱心捐款2227元。“微信捐款,不仅自己方便参与,还能通过朋友圈让更多的人参与。”该团委组织负责人表示。

  该团委自2016年成立以来,多次开展爱心捐赠等活动,积极服务青年、服务“健康湘西”建设、服务精准脱贫大局,有力展示了“最美卫计人”良好形象。

  爱心捐款献爱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