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为864名科级干部念好“紧箍咒”

来源:红网 作者:唐晓辉 周尧阶 编辑:唐韵 2017-04-27 13:3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4月27日讯(通讯员 唐晓辉 周尧阶)近日,湖南省石门县第六期科级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在县委党校结业,至此,全县864名科级干部全部接受了一次严肃的党纪党规教育。

  学习班上,县级领导和县委党校教师分别为大家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核心内容,详细讲解了理想信念、政治纪律、民主集中制、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以及维护党的权威、保持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等重大问题,深刻阐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学员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实现全面从严治党与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切实

  解决抓党建与抓发展“两张皮”等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和交流发言。

  通过《准则》《条例》的学习,学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戒教育,党纪党规观念得到进一步增强。学员们认为治党必从严,在党必守规,要讲规矩、守纪律、明红线,拒诱惑,要做到“三个结合”,即把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把党内自清和群众监督有机结合,把发展经济第一要务和最大政绩有机结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