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律协举办“企业知识产权风险识别与防控”专题研讨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辉明 秦芳 编辑:陈佳婕 2017-04-27 14:1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7日讯(通讯员 黄辉明 时刻新闻记者 秦芳)4月26日是第17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当天,湖南省律师协会举办了“企业知识产权风险识别与防控”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由湖南省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主任黄辉明主持。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信息网络与高新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上海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寿步,中南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执行院长、博士生导师何炼红,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执委王永红,湘潭大学法学院院长、湘潭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肖冬梅分别作了主题演讲。

  与会专家与律师围绕企业知识产权风险,分别从版权、专利、商标、不正当竞争等多个层面,对企业知识产权风险识别与防控进行了研讨。与会专家认为,企业面临知识产权风险主要是因为知识产权意识薄弱、保护不力、创新不够、管理不足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