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唯品会旗下品骏快递湖南总部落户雨花

来源:红网 作者:杨洋 编辑:唐韵 2017-04-27 13:3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区分站4月27日讯(分站记者 杨洋)2017年4月26日下午,在隆重举行的“2017湖南(香港)投资贸易洽谈周”的长沙市“一区一廊”暨楼宇招商推介会现场,唯品会自营快递业务板块——品骏快递湖南项目签约落户雨花现代电子商务产业园。这是贯彻落实长沙市打造国家交通物流中心建设的重要举措,也将助推雨花现代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发展。

  唯品会是华南首家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电子商务标杆企业,其强大的物流仓储发展战略和公司商业模式不断发展壮大。品骏控股系唯品会自建物流企业,作为唯品会自营的快递业务板块,品骏快递面向唯品会体系内80%的订单以及导购、电视购物、品牌商等社会化第三方提供快递配送、干线运输、航空货运、仓储管理等服务,运输配送范围涵盖国内30多个省级行政区,全自营配送网点2000多个,员工20000余人。目前,品骏快递业务涵盖三大板块,形成多个区域子公司的整体布局、建设五大仓储中心、设立航空货运区域性分拨中心。本次签约项目定位为区域公司总部及仓储中心,覆盖湖南全省的物流配送及快递结算业务。

  项目选址长沙市雨花现代电子商务产业园,规划用地面积约400亩,项目预计总投资10亿元,分二期开发,一期投资5亿元。项目整体分为四大核心功能中心进行建设,包含品骏湖南总部、湖南结算中心、湖南分拨中心、湖南物流中心。项目建成可实现税收亩均20万元以上,新增至少1000个就业岗位。

  雨花现代电子商务产业园位于长沙市雨花区黎托南片,计划打造湖南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标杆园区,是长株潭城市群重要物流配送中心和集散中心,其优越的区位条件和巨大的投资潜力先后吸引世界500强普洛斯、中国500强中国南山集团宝湾物流等企业落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