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通报2起违反村(居)“两委”换届纪律典型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唐晓辉 周尧阶 编辑:于佳丽 2017-04-27 13:5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4月27日讯(通讯员 唐晓辉 周尧阶)近日,湖南省石门县纪委通报了2起违反村(居)“两委”换届纪律的典型案件:

  1.蒙泉镇夏家巷社区居委会党总支党员舒兆明违反换届纪律的问题。2017年3月中旬,在夏家巷社区居委会党总支换届民主推荐前,舒兆明违反组织纪律,由他人提供烟酒后一并拜访3名老党员,请求在换届中予以支持。2017年4月6日,蒙泉镇纪委给予舒兆明党内警告处分;蒙泉镇党委取消其提名资格。

  2.二都街道土山社区党总支党员肖国庆违反换届纪律的问题。2017年3月17日,在土山社区党总支换届民主推选前,肖国庆违反组织纪律,采取送香烟的方式,到3名社区党员家中为自己拉票。2017年3月31日,二都街道纪工委对其进行立案审查;二都街道党工委取消其党总支委员候选人资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