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岳塘区文明创建出新招 压实工作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编辑:刘惟烜 2017-04-27 14:2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塘区分站4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彭婷)当前,湖南湘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进入“百米冲刺”阶段。4月26日,记者从岳塘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获悉,为真正使创文工作见到实效,岳塘区在最后阶段出新招,实行“三个三”的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

  “三个三”举措是指:一是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每周在6点-7点半、17点-18点、22点-23点这3个时间段,实地走访一次自己的辖区范围,找出文明创建的死角和薄弱环节;二是每周集中解决3个问题,通过问题的解决,建立处理问题的长效机制,促使更多问题得到化解;三是健全3支队伍,既要健全领导队伍切实抓文明创建,又要建立督查队伍及时发现问题,还要组织工作落实的力量队伍,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目前,上述举措已经在岳塘区全面实行。

  今年以来,岳塘区创文工作认真谋划、周密部署、科学调度,项目建设稳步推进,督查督办成效明显,网上申报有条不紊,创文活动全面展开,在全市今年一季度创文工作考核工作中,岳塘区在市区、园区中位列第一。区文明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岳塘区作为创文工作的主战场,责任十分重大,“三个三”举措就是要增强大家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认同感,用心来抓文明创建,从领导干部做起,从创建领导小组做起,从自身做起,从每天的工作开始,带动更多市民参与进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