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民带队拜访广东省湘潭商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王芳 编辑:刘惟烜 2017-04-27 14: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聚焦港洽周:陈爱民带队拜访广东省湘潭商会

陈爱民一行参观考察广州虹猫蓝兔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并与部分湘籍企业家合影。

  红网岳塘区分站4月27日讯(分站记者 胡旭丹 通讯员 王芳)参加完“港洽周”相关活动后,此番下岭南还有一个重要的议程——“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4月25日下午,在广东省湘潭商会总部,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爱民一行会见了在广东的部分湘籍企业家,并与企业家座谈叙家乡情、议家乡事。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广东,湘潭籍人士创办的企业在3000家以上,其中不少为当地龙头企业和上市100强企业。广东省湘潭商会已吸纳多家会员企业,加上深圳、东莞两地商会的团体会员,广东约有500名湘潭籍企业家已成为商会一份子,产业覆盖化工冶炼、服装鞋业、房地产开发、医疗投资等多个行业,其中不乏实力雄厚的知名企业,如广东地产大亨马兆畅董事长的瑞丰地产集团、王忠良的广州虹猫蓝兔动漫科技有限公司等。

  在广东省湘潭商会,陈爱民与商会会长张履政等座谈交流。陈爱民表示,广东省湘潭商会是湘潭在广东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希望湘潭商会进一步支持岳塘区的建设与发展。他要求,要进一步增强与湘潭商会的联系,务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张履政表示,他作为一名在广东的湘潭人,非常关注家乡的经济建设与发展,一定会利用湘潭商会的平台优势、资源优势为岳塘区的招商引资提供帮助。

  当天,陈爱民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广州虹猫蓝兔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并与部分湘潭籍企业家座谈。座谈会上,陈爱民介绍了岳塘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岳塘经开区相关情况,并表示十分欢迎企业家们到岳塘来投资兴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