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县集中开展校园安全管理人员封闭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王建云 陈群 编辑:刘惟烜 2017-04-27 14:38: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东4月27日讯(通讯员 魏小青 王建云 陈群)4月25日至26日,邵东县组织256名校园安全管理人员,在县教师进修学校开展集中封闭培训,以贯彻落实校园安全新政策、新要求,全面提升学校校长、政教(保卫)负责人业务水平,切实提高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

  在4月25日上午的开班仪式上,邵东县教育局副局长李跃友强调了举行集中封闭培训的紧迫性和必要性。他要求各级各类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把安全管理责任落到实处,把安全管理制度落到实处,把安全教育要求落到实处,把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落到实处,把每一所校园都建设成为撒满阳光、绝对安全的地方。邵阳市教育局维稳科科长刘昌勇应邀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第二期培训班将在5月6日-7日进行,培训班学员为全县九年一贯制学校及小学校长、主管政教的领导、保卫专(兼)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