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强势推进文明交通安全大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田娟 编辑:刘惟烜 2017-04-27 14:4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泸溪4月27日讯(通讯员 田娟)“整治之后,道路中间乱停乱放的车子更少了,道路更加畅通,身心舒畅很多!”湖南泸溪的一位网友在微信圈发表了图文并茂的贴文赞道。自4月19日文明交通安全大整治第一次集中行动开展以来,泸溪县通过抽调人员集中整治、异地交叉执法整治等方式,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行动氛围。

  截至目前,泸西县共出动执法人员749人次、执法车辆126台次,检查机动车827台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80起,其中无证驾驶6起、酒后驾驶3起、乱停乱放151起,拖移摩托车165台,切割马槽车4台,行政拘留8人,全县道路交通环境得到有力改善,整治行动效果明显。

  按照湘西州整治办统一部署,泸溪县结合实际制订了详实的行动方案,先后多次从公安、交通、城市执法、安监等部门抽调人员,在白沙、武溪、浦市、洗溪、兴隆场等乡镇开展声势浩大的统一整治行动,严查超员超速、疲劳驾驶、涉牌涉证、酒驾毒驾、违法载人、违法占道等“六类重点交通违法”,以及乱停乱放、随意上下客、违法改装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期间,公安交警还专门利用夜间,在白沙城区开展酒驾整治统一行动;为确保行动取得更大效果、起到更好的震慑作用,按照州公安局交警支队统一部署,从吉首市公安局专门抽调警力,来泸溪开展异地交叉执法。

  泸溪县多管齐下开展集中整治,在全县范围内形成了强大的震慑力。目前,文明交通安全大整治专项行动仍在进行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