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启动“廉洁家书”主题征文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道恒 龙英姿 编辑:刘惟烜 2017-04-27 15:0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4月27日讯(通讯员 李道恒 龙英姿)为进一步营造廉洁奉公、清廉筑家的良好社会氛围,增强家庭成员反腐倡廉意识和能力,努力当好“监督员”、做好“廉内助”,4月27日,湖南省江永县纪委监察局、妇联等单位联合开展“廉洁家书”征文活动。

  此项活动旨在增强家庭成员反腐倡廉意识和能力,当好“监督员”、做好“廉内助”,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廉洁奉公、诚实守信、家庭清廉的良好社会氛围。征文要求围绕“建设廉洁家庭·弘扬廉洁家风”这一主题,通过给家庭亲人写廉洁家书、家信,警醒亲人远离腐败、保持廉洁,抒发对亲人的关爱之情,畅谈对廉洁奉公、清廉家风以及和谐和睦、健康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崇廉、倡廉、助廉,引导家庭共筑护“廉网”。

  此次活动对象为全县各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的机关干部及其家庭成员。同时,优秀征文将推荐在相关媒体及县纪委相关廉政微平台进行刊登,并给予奖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