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雨溪小学“文明礼仪活动月”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袁海雄 编辑:于佳丽 2017-04-27 15:5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4月27日讯(通讯员 袁海雄)为积极参与邵阳市创建国家文明卫生城市工作,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2017年4月27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雨溪小学在大礼堂隆重举行“文明礼仪活动月”启动仪式。邵阳市教育科学院、邵阳市礼仪协会、邵阳日报社、雨溪中心学校的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学校教导主任郑余霞主持,在学校校长杨海军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中心学校校长唐红亮为学校礼仪宣传队授予了队旗,邵阳市教育科学院张三平院长宣布“文明礼仪活动月”正式开幕,邵阳市礼仪协会的专家们从学校日常活动礼仪、课堂礼仪、交际礼仪等方面应注意的事项对教师和学生们进行了教学,并现场指导了部分教师和学生的礼仪姿势。

  雨溪小学在2016年6月申报了湖南教育科学研究课题《农村小学实施礼仪教育的方法和途径研究》,并于2016年9月成功立项。课题研究的内容包括学生的卫生习惯、文明礼貌习惯和遵规守纪习惯等一系列习惯养成教育。课题研究也分为三个阶段:宣传发动阶段、贯彻实施阶段、总结表彰阶段。研究目的在于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优化学校环境;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环境卫生和文明礼貌意识,加强学生日常礼貌教育,规范学生言行,创设良好、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让文明和谐之风吹遍校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