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招商分队参加“港洽周” 现场签约1个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编辑:于佳丽 2017-04-27 15:53:43
时刻新闻
—分享—

“港洽周”活动现场

  红网雨湖区分站4月27日讯(分站记者 陈娟 通讯员 刘伊妮)4月24日-28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湖南(香港)投资贸易洽谈周”(简称“港洽周”)活动举行,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锋组织招商分队参加了系列活动。

  4月24日上午,在深圳湘潭“智造谷”专题招商推介会上,雨湖区政府与龙安置业有限公司签订了仙女山旅游项目(国家农业公园)正式商务合同,标志着仙女山旅游开发进入了新的阶段。仙女山海拔311米,为南岳第71峰,峰顶建有古刹龙安寺、娘娘殿、武圣殿等,是雨湖区乡村休闲旅游的理想场所。龙安置业公司计划投资10亿元,对仙女山旅游名胜风景区及周边配套产业园进行整体开发。

  4月24日下午,何锋带队考察拜访了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广东省制造业协会是一家以广东省范围内制造业以及为制造业服务的大型枢纽性单位,拥有会员单位2000余家,格力、TCL、美的等500强企业都是协会成员。座谈会上,协会负责人对雨湖区考察团队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提出在招商引资过程中,要找准着力点,围绕产业重点,根据行业要求,做好产业链招商。何锋表示,雨湖区将进一步有针对性地做好招商基础性工作,希望与协会建立长期稳定的双向互动,还邀请协会成员在条件成熟后到雨湖区实地考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4月25日,何锋随湘潭市考察团考察了深圳正威集团,小分队成员考察了立白集团、广汽传祺集团公司。

  副区长左炎辉、区发改局、区商务旅游局、雨湖工业集中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港洽周”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