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美南摸排慈利三合镇至桑植人潮溪公路建设项目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于佳丽 2017-04-27 16:41:28
时刻新闻
—分享—

摸排慈利三合镇至桑植人潮溪公路建设项目问题和困难

  红网张家界站4月27日讯(记者 李森林)4月27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袁美南来到市交通运输局,就其联系项目——慈利三合镇至桑植人潮溪公路建设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摸排,与市国土、市环保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出谋划策,助力项目尽早落地。

  该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决定今年开工建设的项目,列入了2017年市重点工程和市113工程,项目的建设有利于优化和完善区域路网结构、加快区域经济和旅游产业发展,能够带动沿线群众脱贫致富。该项目位于慈利县和桑植县境内,起于慈利县三合镇西庄社区,止于桑植县人潮溪,大致呈东西走向。路线全长60.471公里,总投资约11.2亿元,按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局部路段采用3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8.5米。目前,项目在环评审批和建设资金筹措上存在困难。

  在听取参会人员集思广益之后,袁美南强调,慈利三合镇至桑植人潮溪公路建设项目是带动沿线群众脱贫致富的机会,是一条“富贵路”,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抓紧项目进展,办实办好这件利民大事。目前项目存在的困难是暂时的,一定要有应对困难的决心,攻克困难的信心,部门间要加大合力,一鼓作气推动项目落地,让项目造福于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