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建亮到黄田铺镇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钰凡 编辑:于佳丽 2017-04-27 16:41:43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红网零陵区分站4月27日讯(分站记者 邓钰凡)4月27日,湖南省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亮率队深入零陵区黄田铺镇鱼塘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区政协副主席杨时隽陪同调研。

  张建亮一行先后来到帮扶对象欧子城、高贻群的家中进行走访,并同他们进行亲切交谈,深入了解致贫原因与实际需求。当了解到帮扶对象高贻群是因病致贫时,张建亮鼓励他乐观面对生活,树立生活信心,克服生活中的困难,注意保重身体。他表示,党和政府会尽力给予帮助。当了解到帮扶对象欧子城、高贻群两家经过帮扶已经实现脱贫,张建亮向他们表示了祝贺。

  座谈会上,张建亮要求,扶贫队要做好全面排查工作,加快贫困户核实和数据清洗工作进度。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夯实帮扶干部职责,保障每一笔扶贫资金落到实处。制订贫困户帮扶方案,通过产业扶持、就业推荐、政策帮扶等措施,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保障精准扶贫收到实效,真正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难题,提高群众满意率。

  随后,张建亮一行实地查看了黄田铺镇鱼塘村光伏产业扶贫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