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龙山商会在深圳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彭英莲 编辑:于佳丽 2017-04-27 17:27:24
时刻新闻
—分享—

龙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讲话

授牌

大会现场

  红网龙山县分站4月27日讯(通讯员 彭英莲)4月23日下午,广东省湖南龙山商会在深圳市福田区朗庭酒店举行成立大会。湘西州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陈元军,龙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副县长李冬梅,县政协副主席余志国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广东湖南湘西商会、龙山县外籍商会、民安商会、旅馆娱乐行业协会、吉首市龙山商会负责人到会祝贺。

  会议选举产生了广东省湖南龙山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东莞市博爱金属装饰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博当选为广东省湖南龙山商会第一届会长。

  广东省湖南龙山商会的成立标志着龙山人在广东创业由单打独斗转向抱团发展,商会为龙山人在广东经商、创办企业和从事各方面工作架设了联系桥梁,促进了龙山与广东两地经济社会交流合作和龙山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发展。

  刘冬生就如何做好广东省湖南龙山商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加强商会组织建设;二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三要全力支持家乡建设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