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安监部门一季度共刊发安全生产稿件5748篇

来源:红网 作者:张桂琪 编辑:陈佳婕 2017-04-27 20:3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桂琪)近日,湖南省安监局发布通报,1-3月,全省各级安监部门在各类媒体刊发安全生产稿件5748篇,其中国家层级552篇,省层级1466篇,市州层级3730篇。

  通报指出,一季度,全省各级安监部门以“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检查等为重点,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工作,较好地服务了安全生产大局,营造了良好安全生产舆论氛围。但同时也存在宣传工作不平衡,报道力度、传播效果不理想,以及个别市州重视不够、措施不力等问题。

  针对下阶段安全生产宣传工作,省安监局要求,各级安监部门要认真组织开展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企业、学校、机关、社区、农村、家庭、公共场合,对各地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方位报道,在社会上营造强大的安全生产舆论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