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工党湖南省委赴云南丽江开启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邱现平 编辑:何冰 2017-04-27 22:0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丽江4月27日讯(通讯员 邱现平 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根据农工党中央统一部署,4月24日至26日,农工党湖南省委对口云南省丽江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湖南省委主委、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率队赴云南丽江市玉龙纳西族自治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全国人大代表、农工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农工党湖南省委副主委、省政府参事黄顺玲等参加调研。

  中共丽江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刘佳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金光闪,农工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何云葵等陪同调研。

  4月25日上午,张灼华一行来到丽江市玉龙县龙蟠乡卫生院参加农工党湖南省委向龙蟠乡卫生院捐赠药品仪式和义诊活动,考察龙蟠乡卫生院和新尚村卫生室。仪式上,农工党湖南省委向龙蟠乡卫生院捐赠了由湖南天济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浏阳市医用仪具厂、长沙海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农工党湖南省直综合委员会三支部、湖南高顿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世清等合作企业、基层支部与党员企业家提供的11.4万元的常用药品、器械,长沙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为当地150余名老百姓免费测量血糖,并赠送了100套血糖仪和检测试纸。

  26日上午,调研组在中共丽江市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农工党湖南省委对口丽江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张灼华表示,近年来,中共丽江市委、市政府在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产生了良好的效果,有很多值得湖南学习的地方。

  他表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主要针对精准识别、精准脱贫、责任制落实、重大政策执行以及项目资金管理和健康扶贫等情况,农工党湖南省委将认真完成农工党中央交给的对口丽江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任务,寓帮于监,真正把监督过程变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政策落实的过程。对丽江市在脱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张灼华也提出了针对性的具体建议,并明确了农工党湖南省委可予以帮扶的项目方向,农工党湖南省委将充分发挥医卫界的优势,在医卫人员培训、捐赠医疗设备、开展医疗专题培训、名医坐诊和专家巡诊等方面开展系列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