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国际越野跑挑战赛阳明山站鸣枪起跑

来源:光明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4-27 23:1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申加升43KM男子冠军3小时30分43秒完赛

2017国际越野跑挑战赛阳明山站鸣枪起跑

  4月26日,由中央电视台体育赛事频道大力支持,湖南永州双牌县人民政府主办,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中视辉煌(北京)国际体育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健康中国 魅力河山”2017国际越野跑挑战赛·和美阳明山站于永州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鸣枪起跑。本次比赛分成43km、25km、10km三个组别,共吸引600余名专业选手及越野跑爱好者报名参赛。

  上午11时左右,在CCTV中视体育营销中心总监郭非发令枪响后,选手们起跑。其中最长的43公里赛道因连续的爬降地势、复杂的路况,成为本次大赛中强度最大路线组别。成绩方面,申加升以3小时30分43秒拿下43公里男子冠军,姚妙以4小时05分51秒获43公里女子冠军;骆滔以1小时49分32秒收获25公里男子冠军,王欢以2小时41分钟48秒获得25公里女子组冠军。

2017国际越野跑挑战赛阳明山站鸣枪起跑

“大雾遮不住前进的视野,大雨浇不灭越野的激情”。今天阳明山天气质量稍差,阴雨雾气笼罩下的赛道,别具一番特色。六百余名选手,无畏艰难,勇于挑战的热情丝毫未减。其中,湖南优吖粉红跑团的跑友们,成为当天赛事一道靓丽的风景线。80余名从湖南科技学院赶来的学生,担任本场赛事的全程志愿者,服务很暖心,竞赛选手很满意。包括赛事补给,把当地的土鸡汤,加入到补给选材之中,为雨中参赛的跑友带来了更多的暖意。

2017国际越野跑挑战赛阳明山站鸣枪起跑

  本次赛事赛道设计选取于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五大景区诸多奇特景点,含景区路线、户外路线与祁阳古道等。赛道景色宜人且富于变化。摄制组根据赛道特点,分别在景区的祖爷岩、万寿寺等景点一共布设了18台拍摄机位,3台GoPro,3台osmo,3架无人机。虽说比赛是雨雾天气,赛道上布置的高速摄像机,把跑者每一个动作细节捕捉的都精彩到位。完赛奖牌的设计结合阳明山地方特色,从最初的初稿设计,到模具打造,再到最终的成型。每一步都很用心,跑友表示很喜欢。

  “健康中国 魅力河山”2017国际越野跑挑战赛·和美阳明山站的成功举办,得益于中央电视台体育赛事频道的大力支持,以及各方合作伙伴的通力合作。作为湖南地区最大型越野跑赛,“健康中国 魅力河山”2017国际越野跑挑战赛·和美阳明山站是一场同时面向专业选手和普通大众的越野跑大赛,主办方和参赛者们希望通过赛事的成功举行能吸引更多的人走向户外、走近阳明山、亲近自然,享受越野活动带来的快乐。

  “健康中国 魅力河山”2017国际越野跑挑战赛·和美阳明山站顺利完赛,给广大户外爱好者带来了一次穿越大自然的旅程,留下了一段难忘的阳明山记忆。我们5月20日相约诗画浦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