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卫计系统开展党建暨反腐倡廉、行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陈小波 王永胜 编辑:唐韵 2017-04-28 08:37:4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邵阳站4月28日讯(记者 潘锦 实习生 陈小波 通讯员 王永胜)4月27日,湖南省邵阳市卫计系统开展党建暨反腐倡廉、行风建设工作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会议,并提交相关责任状。

  近年来,邵阳市卫计委大力加强纪律建设,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反腐倡廉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邵阳市卫计委反腐倡廉工作新常态。2016年,邵阳市卫计委机关和直属单位共开展任前谈话49人次,集体廉政谈话136人次,集体约谈140人次,谈话提醒256人次。

  会议指出,卫生部门的腐败行为易发多发,邵阳市卫计委今年将在廉政教育、制度建设、监督检查等方面继续保持力度,进一步强化守纪律、讲规矩的大局意识。

  在党建工作方面,邵阳市卫计委2017年将继续加强党建队伍建设,提高党建工作人员的整体工作水平,打造一支业务水平高、政治可靠的基层党建工作队伍。

  在行风建设方面,邵阳市卫计委加强行业不正之风的重点整治,要求卫生各部门人员不准收受回扣、不准销售人员进入诊疗区域、不准违规参与营销活动等。

  邵阳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晓江表示,党建、反腐倡廉、行风建设工作既关系面子又关系里子,关系到单位的凝聚力,市场的吸引力,发展的推动力。行风建设要重点主抓医生开单提成、过度医疗,反腐倡廉要注重制度建设和案件查处;党建工作要做到组织健全,制度落实,活动常有,要把党组织延伸到医院科室一线。

  刘晓江要求,各单位“一把手”要抓党建和反腐倡廉、行风建设工作,要成立专门的班子统筹抓,要加强督促落实,认真追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