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四大家主要领导亲切看望代表委员

来源:红网 作者:陆意 王海丽 编辑:于佳丽 2017-04-28 08:5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区分站4月28日讯(分站记者 陆意 王海丽)4月27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东阳,区政协主席陈硕果深入人各大代表团、政协各界别组亲切看望代表委员。

  每到一处,会场讨论气氛热烈,代表委员们围绕政府和法、检两院的工作报告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周法清等区领导向各位代表委员表示亲切慰问,感谢大家对蒸湘区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全体代表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严格按照大会要求,认真履职,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为打造实力蒸湘、魅力蒸湘、活力蒸湘作出积极的贡献。

  区领导阳宏伟一同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