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发布”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运行新闻发布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媛媛 编辑:杨滋 2017-04-28 08:58:06
时刻新闻
—分享—

发布会现场

  红网茶陵县分站4月28日讯(分站记者 陈媛媛)4月26日下午3点,“茶陵发布”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运行新闻发布会在林业局六楼会议室举行。发布会上针对开通运行“茶陵发布”微信公众号的目的、作用、推送的主要内容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茶陵发布”微信公众号宣传推广和订阅关注工作进行要求。株洲日报、茶陵县广播电视台、全县各乡镇各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发布会。

  “茶陵发布”微信公众号是中共茶陵县委宣传部主办的新媒体官方宣传平台,自2017年1月开始开始筹办并试运行,经过3个月的改进完善和试运行,于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行。“茶陵发布”微信公众号推送的内容包括转发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和新闻信息,发布茶陵县重大的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民生资讯等方面的权威信息,推送讲述茶陵县人文历史的稿件和反映茶陵县发展变化的故事;栏目共分“聚焦”“热点”等板块和“民生”“真相”等信息,还会定期推出有奖互动活动;同时还组建了专业的团队,建立了完善的管理制度,实行严格审稿程序和固定的推送时间,旨在致力于推介茶陵好形象、传播茶陵好声音、讲述茶陵好故事,努力将“茶陵发布”微信公众号打造成为茶陵一流的权威资讯发布平台和展示茶陵良好形象的宣传窗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