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二中成为“书香湖南”全民阅读共建点 获赠万余册图书

来源:红网 作者:吴清远 陈祥仔 沈潞 编辑:杨滋 2017-04-28 08:58:3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茶陵县分站4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吴清远 通讯员 陈祥仔 沈潞)4月27日上午,“书香湖南”全民阅读共建点赠书授牌仪式在茶陵县二中举行。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巡视员何群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传媒处处长王承英,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公共服务处处长沈奇,市文体广新局副局长彭喜雨,副县长刘晓伟等领导出席仪式。

  茶陵二中历史悠久,文脉昌盛。学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坚持特色办学,全面开展读书活动,营造书香氛围,形成读书热潮。“书香湖南”全民阅读共建点项目旨在为全省有需求的学校和基层图书室捐助图书,帮助解决阅读活动缺书少书的问题。

  副县长刘晓伟表示,本次赠书活动将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阅读环境,希望茶陵二中进一步培养、提升学生的阅读兴趣和能力,保持教育优势地位;希望同学们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奋发图强,茁壮成长。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巡视员何群生表示,曾在茶陵二中读书的四年,一直激励着自己努力工作,认真做人,报效社会。读书是人生最美好的阶段,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同时担负起中华文化复兴的重大使命,奋发读书,将中华文化、中华文明传承和发扬光大。

  活动现场,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公共服务处处长沈奇向茶陵二中授予了“全民阅读共建点”牌匾,捐赠了涉及文学、艺术等多个门类的图书13655册,共计金额50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