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2016年建议提案办理总结表彰暨2017年交办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郭逸敏 编辑:杨滋 2017-04-28 08:5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4月28日讯(分站记者 郭逸敏)4月27日,湖南省茶陵县2016年建议提案办理总结表彰暨2017年交办工作会议在县电力宾馆召开,茶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鹏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池生,县政协副主席李甜甜等领导出席会议。

  2016年,茶陵县依法依规办理建议提案共184件,其中人大建议112件,按期办结率为100%,满意率达95.53%;县政协提案72件,按期办结率为100%,满意率达98.61%。2017年茶陵县共收到人大代表建议124件、政协委员提案98件,其中重点建议7件、重点提案7件,继续坚持办理工作与民生工程相结合,解决关系民生的社保、低保、环保及上学难、看病难、就业难、行路难、增收难等问题。

  李鹏程在会上强调,要把好“脉”,在肯定成绩中锁定问题,提高认识,提高办理质量,加强交流;要聚好“力”,在深化认识中强化责任,从建设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维护广大群众根本利益、切实改进政府自身工作的高度深化认识;要导好“航”,在改进方法中推进工作,要抓实效,确保工作及时落实,要抓质量,注重调查研究、协调配合、办理实效,要抓制度,健全督办制度,坚持回访制度,严格考核制度,真正将群众的呼声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