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茶陵卧龙首届乡村旅游节将于“五一”小长假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郭逸敏 编辑:杨滋 2017-04-28 08:5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4月28日讯(分站记者 郭逸敏)“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不少市民计划外出游玩,放松心情。4月29日至5月1日,2017卧茶陵龙首届乡村旅游节将开启大幕。

  茶陵县火田镇卧龙村于2015年荣获中国最美休闲乡村称号,是湖南省仅有的两个入选乡村之一,同时也是县文化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打造的首个乡村旅游示范点。近年来,卧龙村加快乡村旅游建设步伐,着力打造集采摘、登山、观花、避暑、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生态旅游景区。

  此次首届乡村旅游节于4月29日正式启动,届时,将有极具农家特色的长龙宴让你吃饱喝足,可以钓龙虾,感受垂钓乐趣,回忆儿时快乐时光,可以光着脚丫下地捉泥鳅,可以来一场充满欢笑的篝火晚会,可以躺在帐篷里面,遥望着满天繁星,听水声潺潺渐入梦乡,可以在千年古树前为家人朋友祈福,还有好吃的山货等你带回家。到了下半年,还有卧龙村的李子、柚子、杨梅等多个品种的水果等您来摘。品味乡情,乐享乡趣,醉美卧龙等您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