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砖瓦窑整治关闭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法兰 编辑:唐韵 2017-04-28 09:15:46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县分站4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刘法兰)4月27日上午,湖南省溆浦县砖瓦窑整治关闭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源,副县长舒畅,县国土资源局、县环保局、县安监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乡镇乡镇长、国土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马源指出,一要抓住时机,切实推进砖瓦窑整治关闭工作。该项工作涉及面宽,矛盾多,工作难度大,要抓住全省严打氛围,同心协力,一步到位,避免后续矛盾纠纷的发生。二要充分正视困难,认真摸排,提前化解。各乡镇要认真排查砖瓦窑厂生产现状、规模及历史背景等相关信息,为关闭工作打好数据基础,提供执法依据。三要加速后续规范砖厂建设工作。在关闭过程中,要保障规范持证厂家的正常生产,加快正规化整改办证工作,提前谋划,保证市场供应,稳定市场价格。四要严格履职,强化问责。各部门要充分明确并发挥各自职责作用,加强协调配合,监察部门要充分发挥行政监察职能作用,督促乡镇及相关部门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对因部门失职、渎职行为给环境造成损害的,依法依规严肃追责,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立案查处。

  会上,舒畅就当前全县砖瓦窑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全县砖瓦窑整治关闭工作于今年3月启动,下阶段将对全县砖瓦厂进行全面整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