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与基层宣传部长座谈交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陈佳婕 2017-04-28 09:49:46
时刻新闻
—分享—

  把宣传思想工作提升到新水平

  蔡振红与基层宣传部长座谈交流

  湖南日报4月27日讯(记者 李国斌)今天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在长沙与基层宣传部长座谈交流,他强调,全省宣传文化战线要切实增强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把宣传思想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蔡振红说,宣传部门是党的喉舌,肩负着管媒体、守阵地、把方向的任务,要突出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加强理论武装,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让主旋律和正能量主导报刊、屏幕和网络。要增强宣传思想工作的时代性,加快理念、手段和基层工作的创新,特别要借助“两微一端”网络传播新平台,及时反映党的主张和人民的心声。要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的整体性,做好统筹、融合、聚力这三篇文章,形成大宣传格局。要严肃宣传思想工作的纪律性,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

  蔡振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作为,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切实加强网上宣传和舆情管控,一手抓正面引导,一手抓阵地管理;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抓手,确保我省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不断深化文明创建活动,提升城乡文明程度和公民文明素质;大力推进文化民生建设,补齐文化小康短板。

  会上,部分县市区委宣传部长先后发言,畅谈宣传文化工作的体会和思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